0316-8611618 手机:13513000678
特色服务

威图柜要如何制作和使用?

2019-10-05 16:46 来源于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对于威图柜的使用方法有哪些呢?让我们来了解看看:

1、首先,能够距离地面远一点是保证机柜不会受到地面的污染。

2、将近三毫米厚的安装板,是的安装的强度更高,能够很好的保护机柜的内部。

3、向门上面有接地的螺栓。

4、在箱子的底部有三块电缆导入的改版,能够相互替换安装方便。

5、柜门的开启角度比较大,承重的链子比较容易安装。


6、塑料银华旗可以使用塑料通过导轨,也可以从柜体的正面推进柜子内部。

7、坚固的长方形的框架不但可以加强前门的强度,也可以用来固定柜体的原件。

8、背板的安装相当的方便,可以使用螺丝来固定,还可以安装柜门。

9、机柜上配有许多的锁,能够给机柜提供一个良好的密封环境。

10、机柜的内部配有内灯,方便后期的检查以及维修和使用。

11、安装梁,不会使用安装板同样也可以进行机柜内部的安装。

12、风机以及过滤网,能够保证柜体内部具有良好的通风条件。

13、机柜的柜体全框架的侧板、前后门和顶板、地板都可以取下来,能够适应多种的工作环境,方便维修。

© 2024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13790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1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