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1618 手机:13513000678
特色服务

列头柜的结构成效你知多少?

2019-10-05 16:55 来源于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把培养人才和重用人才作为单位发展的策略。涉及的范围有电源分配列柜,机柜专用PDU,机房配电柜,精密列头柜监控系统,将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单位。

列头柜的主要出线回路可以选择塑壳断路器,如果有需要,可以加装漏电模块。机房设备的供电连续性非常重要,列头柜进线处配置有电力参数测量仪,能实时监视电气参数水平,及时发送故障报警信号,提前发现潜在的故障隐患,同时监视用电能耗水平。

列头柜电源进线一般选用双电源进线,当一路电源系统故障断电时,另一路电源自动投入以保证供电连续性。为实现短路、过载保护,在双电源前使用塑壳断路器,提供短路、过载保护,还具备隔离功能,方便检修。箱内一般需设置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电气火灾探测器和监控单元。由于机房设备对雷击非常敏感,所以一般要选配浪涌保护器。

列头柜柜内可按需选配配电模块,模块化结构便于拆装、维护,模块允许用户快速、灵活的增加和删减回路,满足机房用电量的扩容需求。

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创新的高可靠性产品和业内专业服务及技术支持,来不断改善机房的可用性、可维护性、可管理性和整体性能,从而满足客户需求。愿我们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能给您的事业增添光彩,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是专注于列头柜,机房配电柜,精密配电柜,智能配电柜,服务器机柜,机柜专用PDU,直流列头柜,智能列头柜,电源分配列柜的高科技单位!

© 2024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140486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1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