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1618 手机:13513000678
特色服务

威图机柜如何配机柜空调

2019-10-05 16:56 来源于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随着工业自动化程度的提高,电气柜内部元件越来越复杂,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机柜内部靠风机过滤器及网孔自然散热已经远远无法满足机柜散热需求。很多机柜内部散热量大,环境温度高,这时候工业机柜空调就能很好为您解决问题。

威图机柜有较高的密封性,的威图柜最低有IP54防护等级,机柜空调在内循环时有IP43的防护等级,对机柜降温具有很好的效果,同时针对环境及机柜内部温度较高的情况,我们推出了机柜耐高温空调,进一步保障了机柜的常温要求。


威图空调

一般来说威图机柜的机柜空调安装一般单柜安装在侧板和门板较为常见,并柜装在门板较为常见,同时也有顶装式的,但是国内往往技术条件不成熟,很难做得好顶装系列的,因为冷凝水排放问题存在,同时国内空调相对进口空调同样制冷量的体积较大,而仿威图机柜本身面积有限,加上顶部四只吊环受阻更添加其局限性。所以顶装空调研发和使用者都比较少。

© 2024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139952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1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