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1618 手机:13513000678
特色服务

浅析精密列头柜监控系统的优点和系统组成

2019-10-05 16:53 来源于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精密列头柜监控系统的优势体现在于精确化设计,智能精密配电柜集成了机柜型列头柜、普通型列头柜的优点,从而开发出了精密的特点,大大的减少了系统整体的复杂性,节约了投资,在完成组装调试,通过严格的系统测试,确保整个配电系统安全可靠。这也使得非电气工程师在使用和维护时,能够容易的操作配电系统。整个系统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可以根据客户机房的实际需要,量身定做整个系统,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高灵活性和人性化的一体化配电解决方案。智能精密配电柜主要应用于电力、电信、政府等数据中心和机房,整个配电系统采用标准化的设计。

列头柜还采用大屏幕液晶触摸屏,对电压、电流、频率、有功功率、无功功率、电能、谐波等电力品质做全方位的监控。用户对机房配电系统运行状况一目了然,以便于及早发现安全隐患,及早规避风险。

关于系统组成具有以下几点:

1.精密列头柜包括两大部分:硬件系统和软件监控系统。硬件系统的主要包括电流、电压等电量参数采集设备、报警输出设备、彩色液晶触摸屏等。

2.监控系统由电力监测软件组成,对电源的状况进行全方位的监视和记录,检测各个部位的电流、电压、无功功率和有功功率等。

监控功能:

1. 本地管理功能:宽大屏幕的触摸屏,Windows人性化监控界面,具有密码保护功能, 可显示母线和各回路的电源状态。

2.远程管理功能;将配电系统完全纳入机房监控系统;提供RS232/485或LAN多种智能接口通讯方式,检测内容丰富;监控所有回路的电流,开关状态,运行负载率等,使机房配电系统运行状况一目了然,也便于用户及早发现安全隐患,及早规避风险。

3. 支持局域网或远程IE访问。声光报警功能,提示用户故障或不正常状态发生,包括:主路高低压、主路过载报警、输入电压缺相、支路电流过流、电压不平衡、变压器过温等。

4.母线监测参数包括:三相输入电压、电流、频率、总功、有功功率、功率因数、谐波百分比、负载百分比、电量(可根据客户需要按月计量等。

5.支路监测参数包括:支路电流、支路电压、支路有功功率、支路无功功率、支路视在功功率、支路谐波、支路电能、支路开关状态。

© 2024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14074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1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