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1618 手机:13513000678
特色服务

PLC控制柜特点:

2019-10-05 16:42 来源于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PLC控制柜特点:

1.功能菜单提示操作简单,系统自检精度软件校正维护方便。

2.彩色CRT显示工段设备工艺流程图。在线实时显示配方号,配方理论重量,实际配料重量,配料误差,混合时间,设备运行工况,故障信息等。

3、具有双仓同时给料以缩短配料时间。配料工作点停电保护功能。

4.具有配方管理.打印实时配料报表,配方产量,原料消耗量报表井能统计其班日、星期、旬、月、等定量管理报表。

5.实现从进料绞龙至混合机放料门配料工段的自动控制。


PLC电脑控制系统特点:

1.系统稳定可靠,控制核心(如PLC、一体化工控机)可相互监控,也可独立工作,在维护是可以互不干涉,所有外部输入(出)点采用光电隔离,以适应恶劣的现场环境。

2.配料仪表采用智能化控制,可累计配料误差并自动修正。

3.系统可按需要配置一台或多台配料仪表,每台配料仪表可配料4--15种,可储存10--20种配方,井将所有数据上传至一体化工控机。

4.低压配电系统采用西门子PLC控制,保证所有执行机构科学的逻辑运转关系,使系统实现全自动化,并可将执行元件的报警记录上传至一体化工控机。

5.一体化工控机可实现对现场数据的记录、统计、监控、另配有大容量存储器可数年保存数据,也可通过打印机及时输出(包括日、月、年)统计数据。

© 2024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13804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1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