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1618 手机:13513000678
特色服务

机柜散热方式

2019-10-05 16:42 来源于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1、玻璃门机柜:

对于玻璃门机柜,温度控制风扇水平安装在机柜的后部侧立柱上,可在不同的高度安装多个风扇,在机柜内部形成一个自下而上的散热通道,将机柜中的热量通过机柜顶部排出。


2、网孔门机柜:

对于网孔门机柜,机架式散热单元竖直悬挂在机柜后部侧立柱上,处于核心设备的上方100mm,其数量可根据放置在机柜中核心设备的数量决定,可配置多个机架式散热单元。从机柜的前部将冷空气吸入机柜,通过机柜后部的风扇再将机柜中的热量带出机柜,形成一个前进后出的有效散热通道,达到降低机柜局部温度的目的。

© 2024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133721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1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