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1618 手机:13513000678
特色服务

配电柜

  • 型号:PDG-02
  • 规格: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 ●功能特点.GGD交流低压开关柜的柜体采用通用柜形式,构架用8MF冷弯型钢局部焊接组装而成。构架零件及专用..
立即预定

配电柜_详细介绍

●功能特点


.GGD交流低压开关柜的柜体采用通用柜形式,构架用8MF冷弯型钢局部焊接组装而成。构架零件及专用配套零件由型钢定点生产厂配套,以保证柜体的精度和质量。通用柜的零部件按模块原理设计,并有20模的安装孔,通用系数高;


2.充分考虑到柜体运行中的散热,在柜体上下两端均有不同数量的散热槽孔。


3.按现代工业产品造型设计要求,采用“黄金分割比”的方法设计柜体外形和各部分的分割尺寸,使整柜美观大方。


4.柜门用转轴式活动铰链与构架相连,安装、拆卸方便。门的折边处均嵌有一根“山”型橡胶条,关门时门与构架之间的嵌条有一定的压缩行程能防止门与柜体直接碰撞,也提高了门的防护等级。


5.装有电器元件的仪表门用多股软铜线与构架相连,柜内的安装件与构架间用滚花螺钉连接,整柜构成完整的接地保护电路。


6.柜体顶盖在需要时可拆除,便于现场主母线的装配和调整,柜顶的四角装有吊环,用于起吊和装运。


7.柜体的防护等级为IP30。

配电柜_相关产品

© 2024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133724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1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