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1618 手机:13513000678
特色服务

文化理念     日期:2019-10-05    点击:104    图片:1    返回大图

简介:

1 / 1


我们是以专业制造plc柜、软启柜、变频柜、威图柜、多媒体讲台、监控操作台、机柜等成套设备为主题的高新科技术服务商。


生产全部采用流水线作业。一流的设备,精湛的加工工艺,为打造精品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为了完善机制,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发展再注活力。


根据多年机柜制造经验。依靠强大的实力,开发设计的全新机柜品牌。


具有工艺考究,制作精良,外观经典等特点。钢材全部选用优质冷轧钢板,表面经过喷砂,静电喷涂。涂料全部选用进口塑粉。


客户的需求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乐意为客户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同时为您的工程降低成本。您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 2024 北京华威列头柜 北京威图柜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139169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1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